English

书界远望

2000-11-01 来源:中华读书报 Shakira 我有话说

2001年夏季

美国出版界近来对拉丁美洲市场的兴趣持续增长,其中一个明显的例子就是《Shakira》的出版。这部时下拉丁美洲歌坛轰动一时的明星Shakira的传记,将用西班牙语和英语同时出版。两语种的书均由Ximena Diego互译,这位拉丁美洲娱乐圈里举足轻重的人物,是starmedia.com的娱乐编辑,该书将于明年夏天出版。

2000年10月

为了准备即将到来的总统大选,美国环保主义者Kevin Graham奉献了《Ralph Nader:Batttle for Democracy》。该书是28年来activist——turned——Green党候选人第一部权威自传。作者收集整合了对Nader和他的家庭的大量采访。而且,Graham尽可能收集了与Nader有关的内容,从他的孩提时代到成为民众英雄,包括反对极权,为民众争取更安全的汽车,信息自由和个人权利。

书虽薄但精彩动人。Graham用他火热的心为公众勾画出Nader众多努力中最动人之处。

2000年9月

在这个夏季最后的周末,将有四种新书登场。

最有影响力的一部是由Sandra Brown写的。她的书已在40多个国家畅销。新作《The Swith》将使她在整个9月继续保持这一荣誉。此外,该书还将出现在11月中旬举行的书市和图书——作者见面会上。该书首印60万册,由华纳书局出版。

在《Morgan’s Run》中,Colleen Mccullough叙述了英国殖民者开拓澳洲的过程。这部具有史诗性质的书比她的第一部成名畅销书《荆棘鸟》和《the Roman books》还短。西蒙舒斯特出版公司在连印3次后,印数已达15万册。

哈泼柯林公司正使出浑身解数促销phillip Margolin的新书《Wild Justice》。促销活动包括耗资25万美圆的市场推广和作者在15个城市的宣传。《出版家周刊》上一篇带有重点符号的评论只是该书受到的众多好评之一。出版前,Larry King在《今日美国》杂志上撰文透露,该书已连续两个月荣登亚马逊畅销书前50名。该书首印8.75万册,重印3次后达到10万册。

Candace Bushnell是早期《纽约观察》的专栏作家。他对性和城市有独到的见解,并且在HBO电视台上有过精彩的表演。最近,因出版《Four Bloudes》而成为全美畅销书作家。《大西洋月刊》已决定在11月将他固定在至少22个城市的畅销书排行榜上。由于此前作者就是媒体关注焦点,赢得了大量的特写,访谈和学术评论。因此,该书首印即为5万册,不久又加印了1.5万册和9.5万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